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谷川联行与江西企业联手招商

    2020-09-08

    2020年9月1日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及会长单位谷川联行一行赴江西南昌进行考察洽谈,先后走访了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对接。

    参观了万科万创城展厅,现场察看了万科万创城及规划图,详细了解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发展前景等情况。座谈会上,谷川联行与万科公司就委托招商合作达成共识,谷川联行布局新战略,在江西建立分公司,下一步将充分立足于江西万科万创城的建设规划与功能布局,协同合作,联合招商。

    在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就南昌有关园区等载体招商引资发展的现状、产业布局、园区的集群效益等问题开展了沟通交流。国金工业投资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基本情况,希望与谷川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在招商引资、产城融合、存量资产运营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双方将充分发挥招商领域的各自优势,利用谷川联行的“互联网+招商”模式,打好资产盘活组合拳,重点开展全流程、全链条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