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2020年天津市市属社会团体、 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

    2020-12-11

    2020年12月2至4日,由天津市民政局主办、天津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2020年天津市市属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在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等180余家市管社会组织参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发挥好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作用和职责,规范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实际工作中的管理制度、登记制度、行政执法制度、财税制度、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制度、能力建设等。

    为期两天半的课程安排是,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丽红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管理中心书记刘忠祥对“新时代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进行解读;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李国旗对“习近平法制思想”进行解读;市委党校教育长臧学英对“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深入解读;市市场监管委、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曹艳解读《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市财政局综合处郑亮解读“政府购买服务政策”;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管处游天丰讲解“把握社会组织信用建设机遇,提升综合监管体系规范效能”;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刘丽芳针对社会组织审计常见问题解读《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程》等有关社会组织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