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0-12-29

    △日前,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单位谷川联行在上海正式揭牌工业用地47.3亩,建设新技术产业园,由谷川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心诚智谷合资开发。定位发展生命健康、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已为当地落户佰礼激光(德资医用光纤)等项目,引入超亿元税收。

    △日前,会长单位谷川联行和天津商业大学合办的招商引资本科实验班的全体学生到访谷川联行,进行为期半天的认知实习。学生们参观了企业,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对招商引资行业的了解。

    △日前,荣誉会长兼副会长单位天津弘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三统石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在天津市南开区注册。该公司主要是配合和服务于政府对社会的加油站进行规范管理,促进加油站配套服务等。

    △日前,副会长单位天津甬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投资的环保产业园,在疫情期间,通过采取多种积极有效的措施,克服困难,加速建设,目前进展良好,已开发工业用地200亩,用于建设厂房。

    △日前,监事长单位天津天保天佑轩餐饮有限公司等投资设立的天津市北辰区天幼幼儿园占地4000多平米,投资560万元,可容纳360名适龄儿童,顺利挂牌营业。

    △日前,在副会长陈凯的举荐下,监事长单位天津天保天佑轩餐饮有限公司中标了天津市空港保税区的一家大型企业职工食堂,面积1000平米,可容纳1500至1800人就餐。

    △日前,会员单位申杰集团开发的始达威双创产业园区,面积5721平米已全部出租,用于筹建酒店和养老等项目。

    △12月24日,天津海量重度大数据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访促进会,正式递交了促进会会员登记表,双方商谈合作招商,网络合作等事宜,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