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促进会赴甘肃省华池县考察

    2021-03-25

    2021年3月16日至17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及理事单位天津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赴甘肃省华池县注册公司和考察、对接农产品产销合作事宜。

    华池县位于甘肃省庆阳市东北部,总面积3791平方公里,总人口13.55万人,是我市北辰区对口支援服务单位。根据市民政局、工商联的有关工作部署,促进会积极推动与华池县的经贸合作。为此,协助天津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于16日完成注册华池县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搭建起农产品的流通平台。

    本次考察得到了华池县政府及商务局、天津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商务局的支持,同时得到了天津市北辰区在华池县挂职干部的大力支持,做出了细致周到的考察交流安排。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县商务局的县情介绍,走访了华池县甘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池县北地雪小杂粮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陇牛乳业、华池县南梁情土产有限公司、甘肃南梁中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庆阳绿盛农产品有限公司、华池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七家企业。涉及饮料、菊花茶、小杂粮、畜牧业、食用菌系列等多个行业,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17日上午,天津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与华池县的四家重点企业举行一对一洽谈,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在华池考察期间,华池县委书记辛少波等有关县领导会见了考察组一行。提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根据市场的供需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农户科学规划土地种植。同时,按照客户需求,加强企业的培训工作,特别对产品的标识、包装、规格等要求规范管理。聘请相关专家和通过引入先进的科研技术、专利等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量,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根据天津等地市场需求,发挥当地合作社、加工企业作用,组织好货源,利用天津销售企业的优势,扩大销售。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负责人表示,这次考察后,要向社会和会员企业介绍华池、宣传华池。联系组织有兴趣的企业到华池对接考察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