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1-03-30

    △日前,市税务有关部门到副会长单位天津三统石油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对于该公司自主科研成果“国油管控智慧云平台”,给与了充分肯定。该平台可实时上报每台加油数据,对成品油供应链“进销存”三个环节进行实时监控,有效防止加油站涉税违法问题的出现。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天津信越兴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苏本忠。该公司16年成立以来,在苏本忠的带领下,研究分析市场,选准市场定位,开拓市场,公司发展良好。目前公司有各专业人员50余人。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管理公司,现在介入咨询和接管服务园区及各类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达数十万余平米,业务范围遍及市内各区。

    △日前,经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引荐,谷川联行会同静海区政府有关人员一行到达上海长峰集团考察湖州龙之梦乐园项目及各会议中心、酒店和太湖古镇。在座谈会中双方分别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希望有机会建立项目合作。

    △日前,谷川联行天津公司陪同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经理一行到津拜访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并举行了座谈。促进会介绍了本市有关引资项目政策,保罗集团介绍了公司投资和业务情况。此前,由谷川联行天津公司负责人陪同客人到西青、武清等实地考察,就有关项目投资合作进行了洽谈。

    △2021年3月25日下午,天津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社会组织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一期市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恳谈会。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等共计60家市管社会组织参加。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管局局长刘丽红授讲了《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社会组织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工作职能,以问题为导向作风险预警提示,强化行业协会商会规矩意识,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