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1-11-24

    △在天津市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及招商引资促进会的支持下,由理事郑希柱创办的消费帮扶产品馆,于2021年7月15日在北辰区高峰路蓝岸森林70号开业。产品来自甘肃华池、正宁、河北兴隆、山西大宁、吉林赉县、内蒙察右前旗等贫困地区,包括大米、面粉、小杂粮、肉类、牛奶、调料、水果等产品。开业以来,销售渠道不断扩大,成为消费服务贫困地区的窗口。

    △目前,深圳市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北方区域负责人到访招商引资促进会,就双方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洽谈。深方表示了在天津发展的愿望,招商引资促进会将为其做好相关服务。

    △日前,北辰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到访招商引资促进会,双方讨论了联合扶贫的工作意见。并就某招商项目落地进行了具体探讨。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换届工作正在积极筹办中。目前,初步制定了会议议程,班子建设人员,工作报告等案上文件。有关工作征求了部分理事及副会长的意见。

    △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度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商会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根据本人申请,江西安泰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何广华经理加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安泰物流有限公司主要在津经营开拓危险品运输、仓储、配送等物流业务。

    △项目推介:天津凯世通科技大厦坐落于东丽区华明工业园华明大道28号,总面积两万平米,高七层,第一层房高4.8米,第二层及以上房高3.9米。第二层至第七层的租金为1.5元/平米,适合商用及办公,配套设施齐全,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