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关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1-14

    促进会全体会员:

    当前,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决定在全市实施多种有效措施,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日前,天津市抗疫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此,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向全体党员和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严格遵守各项措施

    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津等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流动与聚集,服从全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安排。积极配合属地党委政府、社区防疫工作。如有在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人员,更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积极助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二、加强自律,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

    各企业要向本单位员工宣传市、区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严格各项检测登记措施。加强自律,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疫情防疫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证实的消息。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筑牢疫情防控的网络防线。

    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希望促进会党员和广大会员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结合自身优势与专长,立足本岗、主动担当,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和志愿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生产经营,食品经营单位要有针对性组织会员保障市场供给,稳定市场价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