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2-03-11

    △由谷川培训学校联合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研发适用于初入招商引资行业人员学习的课程,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通过学习和考试合格者,由谷川培训学校统一颁发《招商引资实务结业证书》,凡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人员,均可报考。

    △2月25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一行赴滨海新区,与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单学军汇报了拟在开发区注册公司的设想,会员单位先特网络公司代表汇报了与滨海拟合作的项目。

    △3月8日上午,招商促进会拜访了天津市农委,促进会秘书长武军向农委有关领导汇报了宝坻千亩试验稻田项目,农委副主任王智毅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日前,抖音考察团队字节跳动抖音电商部运营总监彭东升等一行三人到访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及和平区。双方就合作主要运营模式:招、培、孵、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

    △3月7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与北京融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会面,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日前,绿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与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就在津投资发展及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该公司是中国房地产轻资产开发模式的先行者、引领者。核心业务包括商业代建、政府代建和其他服务等,致力于为委托方、业主、供应商、员工、投资方打造“共创价值、共享利益”的生态平台。

    △日前,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天津津门乐商贸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200元物资用于疫情防控。理事单位天津环渤海金融研究院刘瑞、会员单位中品大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冯诣晨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与一线工作人员携手共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