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2-04-01

    △3月7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长单位谷川联行天津公司助力德国波森落户天津宝坻,对宝坻加快壮大制造业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该企业是德国波森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全资子公司,在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投资约5亿元建设汽车尾气净化系统和消音系统生产基地,年产值可达10亿元。

    △3月8日,北京百伦(天津)律师事务所与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商洽,就做好公益性法律顾问进行协商,旨在为促进会会员企业提升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守法经营,帮助企业强化法治思维,提高自身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护航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日前,中国光大环境有限公司北京管理中心与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就在津开设保理业务分公司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日前,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天津津门乐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消费帮扶产品馆开业以来,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在疫情期间,严格落实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公司积极响应市工商联“万企兴万村”的号召,目前将进一步扩大销售品种,力求从源头上帮助解决对口帮扶单位农特产品的销路问题。

    △日前,天津市商务局向招商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天津永辉超市发出感谢信。对永辉超市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民生商品保供工作,全力保证商品质量、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商品价格稳定等方面提出表扬。永辉超市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全体职工停休保供,奋战在最前线,针对有关社区进行集中配送。为居民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项目推介:钲泰高科产业园位于西青经济开发区宏源道与兴华一支路交口,本项目总面积为40304.88㎡,占地约40亩,主体分为一号厂房和二号厂房,隶属西青经济开发区三期用地,距离市区仅3公里。可出租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