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和田地区领导与招商促进会座谈合作

    2022-06-22

    2022年6月21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市援疆前指总指挥陈健率地区住建局、地区农业农村局、和田地区策勒县、于田县人民政府等负责同志到访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与促进会名誉会长单学军、轮值会长陈凯、副会长苏本忠、郑希柱,本会顾问天津市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石兴伦和部分会员企业等16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树起主持。首先由招商促进会秘书长武军作关于促进会的情况介绍。随后,播放了介绍和田地区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当地的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策勒县、于田县等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人文、地理环境和区位优势,招商引资的具体政策。而后,谷川联行(山西)公司商务总监王思佳代表促进会会长单位介绍了谷川公司的情况,参会的会员企业分别作了公司介绍并进行了现场座谈。和田地区领导们解答了与会者就投资新疆的各类询问,使大家对新疆和田地区的区位发展和投资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市援疆前指总指挥陈健表示,听了促进会会员企业的介绍,深受启发,天津企业与和田招商及经贸合作前景广阔,欢迎招商引资促进会和各位企业家到和田地区进行考察交流投资。当前和田地区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积极加强软硬件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外地企业在新疆投资,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近年来众多知名企业落户和田投资发展,为推动和田地区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能与招商促进会及谷川联行等有关会员企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促进会负责人表示将策划做好有关与和田地区的经贸合作和各项服务工作,发挥促进会以商招商的优势,推介和田地区引资项目,介绍会员企业到和田地区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