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选哪儿(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助力乡村振兴

    2023-06-21

    “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近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会员单位:选哪儿(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为响应武清区东旭国家领军人才产业基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的捐款倡议书”,集资捐赠了5万元。

    区域经济发展运行服务商—选哪儿(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收到相关倡议后主动联系武清区白古屯镇工作人员,了解甘肃静宁、泾川以及西藏江达等帮扶地区情况,随后立即召开股东会议,在公司营收减半的情况下统一思想,号召全体股东集聚力量践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并于6月20日捐款5万元助力巩固拓展该地区脱贫攻坚成果。

    选哪儿(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作为、竭力帮扶贫困地区的慈心善举,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践行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彰显了大爱无疆的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帮扶地区的乡村振兴注入了源头活水。

    武清区白古屯镇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宣传驻区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精神,深化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鼓励更多企业彰显企业担当、体现社会责任,投身乡村振兴,让滴水汇成大江、爱心汇聚成海,以共同的使命、共同的担当,共赴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