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3-10-31

    △10月16日-10月21日,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参观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吉利集团、传化集团等企业。浙大特约教师结合浙商企业讲授了《新时代浙商文化和“四千”精神传承创新》,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党支部等39家商协会代表参加。

    △日前,天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推动会,提升行业协会商会服务能力水平。市级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各区民政局、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等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700余人参会。

    △10月11日,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总经理到访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浙商银行负责人针对企业标准厂房贷介绍了“5+N”一揽子的服务方案,双方就有关银行金融服务、信贷事宜等情况进行了洽谈。

    △日前,西青区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到访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城投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西青区区域概况和文旅资源等。双方就有关合作招商,项目推介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日前,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与西青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招商促进会副会长叶训霖汇报了拟在西青区投资项目的设想。

    △10月8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与谷川天津公司楼宇项目负责人走访考察了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的凯世通科技大厦,双方就大厦项目的委托招商与合作进行了沟通洽谈。

    △近期,招商引资促进会先后为北京国发智源设计公司、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广西和政建设工程公司、吉林长春汽车公司等企业提供了在津投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