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23-11-24

    11月14日至16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赴广州、深圳走访企业,开展招商活动,扩大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的影响力。

    14日,先后参观走访了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规划展览馆、知识城集团、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中新广州知识城国际人才自由港、中新知识城科技金融创新发展中心、国际知识产权人才港、中新智慧园、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中新创新创业办公空间、广州迳下别院等12个项目。知识城(广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以专业化、市场化为导向,聚焦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产业投资、商旅服务、现代农业、制造业、穗港智造、现代金融、城市更新等业务板块。目前,集团在发展中积极改革创新,在业务拓展上有意与各地建立联系,寻求新的合作商机。

    15日,走访了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游戏直播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直播公司。旗下产品包括知名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专注海外市场的游戏直播平台Nimo TV等,产品覆盖移动、PC、Web三端。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适时来津考察调研,寻求合作机会。

    16日,在深圳拜访了深圳市天津商会,探讨了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与深圳市天津商会建立联系,搭建招商合作平台,推进引资合作和信息交流上达成建立战略合作的设想,促进深圳天津商会与谷川深圳公司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期间,谷川广州公司和深圳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走访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