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招商引资促进会赴厦门、福州开展招商活动

    2023-12-26

    12月20日至23日,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联合北辰区合作交流办负责人赴厦门、福州开展招商活动,宣传天津,推介项目。

    考察团走访了厦门福建中润玖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酒类投资、贸易、品牌运营、项目经营等多维多领域的经营布局的企业。公司以实施三大市场战略,六化经营战略,推进“酒业生态联盟计划、品牌打造计划、资本赋能计划”。董事长牟磊表示,希望在营销拓展、经贸合作方面借助招商促进会的平台,与天津同行业企业共享信息资源,寻求合作商机。

    在厦门,走访了XX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应用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膜材企业,也是全球知名的高性能膜材供应商。其中,功能性膜材BOPA产销量世界领先。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百余项国家和省市级荣誉及资质认定。考察团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企业有关部门座谈。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适时来津考察调研,寻求合作。

    考察团在福州参观了中润智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润智控主营智慧城市中的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交通等业务,提供智能终端产品及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致力于提高城市管理智能化水平。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业务拓展方面与北辰区建立联系,争取项目落户北辰区。

    期间,考察团拜访了福建省天津商会和厦门市江苏商会,并与有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福建天津商会核心会员天厦建筑设计(厦门)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机电设计,规划设计等服务。在交流中,双方探讨了与北辰区建立合作的可能性,并邀请魏明院长适时到北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