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商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会动态

    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 情况简讯

    2024-03-05

    △日前,天津市工商联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在滨海新区经开区于家堡洲际酒店共同主办“天津市工商联助力滨海新区“三量”发展推介大会”,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等有关商协会及民营企业代表参观了“美丽滨城”会客厅、滨海新区现代产业交流中心和新区优质资产展。此次大会旨在推介滨海新区投资环境和优质资产,为政企深化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市工商联、滨海新区有关领导出席。

    △3月4日,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与天津市总工会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市总工会的几处闲置资产的招商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洽谈。

    △日前,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走访滨海新区赛德(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就该企业加入招商促进会事宜,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该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经营与服务等。

    △2月27日,北辰区投资促进局、招商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天津津门乐商贸公司与葵花药业小葵花易小益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商贸合作,在北辰区选址设立销售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

    △2月26日,天津市新疆商会、新疆天津商会、天津外埠津商联合会蔺青会长到访谷川联行天津公司,与谷川公司就开发新疆有关产业园招商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洽谈。

    △2月29日,河西区召开2024年企业家表彰大会暨招商大会,以“最好口碑、最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谷川联行天津公司等15家企业被授予了河西区招商引资顾问单位。

    △3月3日,招商引资促进会秘书处与有关企业走访考察了河东、河西两处闲置地块,现场研究了关于项目规划和开发的可行性,并就项目招商合作进行了洽谈。

    △2月28日,北辰区投资促进局副主任谢达、二级调研员刘俊凯一行到访招商促进会和谷川天津公司。双方就产业链招商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