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招商引资
    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引资

    河西区多项举措推进楼宇招商引资工作

    2017-03-27

    今年初,河西区楼宇办依托我区良好的商务楼宇资源,积极宣传河西区招商引资环境和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一是充分利用招商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我区楼宇资源情况,让社会各界迅速及时了解河西区最新进展;

    二是突出重点,紧抓不放,在众多客商中,区楼宇办筛选出有诚意、有实力的客商,主动上门服务,及时沟通联系,盯上靠上做工作,真正做到以真诚的服务迎接客商,以良好的环境吸引客商,以巨大的商机赢得客商。

    截止目前,引进了广州证券天津分公司落户北方金融大厦、恒安标准人寿天津分公司落户育佳大厦、长城国瑞证券天津分公司落户金皇大厦、天津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南水北调工程征地拆迁管理中心落户天信大厦。随着一批优质企业落户河西区商务楼宇,很好地开创今年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局面,为完成全年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河西区楼宇办加强与其他经济部门的合作,广泛宣传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引导楼宇经济向着高端、聚集、特色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