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招商引资
    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引资

    江苏睢宁(天津) 招商引资座谈会在津召开

    2017-04-05

    近日,2017年江苏睢宁(天津)招商引资座谈会在天津市江苏商会议事厅召开。江苏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睢宁副县长陈楚,天津市江苏商会会长林谷春、常务副会长兼徐州分会会长沈久波、常务副会长兼滨海新区分会会长王树建等领导嘉宾以及25家天津智慧城市、高新技术、股权投资等企业参会。会议由天津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王健主持。

    天津市江苏商会会长林谷春代表商会对江苏睢宁县商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天津市江苏商会跨越三个世纪,改革开放后焕发生机,现有南京、扬州、泰州、盐城四个地区分会和滨海新区工业委员会等七个分会,企业会员千余家,主要涉及生物医药、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建筑施工、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同时,他表示,商会将积极推介江苏睢宁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让更多的企业到睢宁去发展,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做贡献。据了解,近年来,天津市江苏商会大力发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通过举办推介会、恳谈会等各类活动为政府招商引资作贡献,先后被评为天津市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双向服务先进单位。

    江苏睢宁县委书记贾兴民、睢宁副县长陈楚在会上介绍了睢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睢宁县地处苏鲁皖豫四省交界,中国百强县、淮海经济圈的中心城市,徐州观音国际机场位于境内、京沪高铁在雎宁设有两站。去年睢宁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93亿元,人均GDP已达48300元。纺织服装、皮革皮具、白色家电、金属机电“四大传统行业”年产值达647.3亿元,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四大新兴产业”也正在加速崛起。目前睢宁的服务环境正在日益优化,特对是对县委县政府认定的合法性项目,将一路绿灯、畅通无阻,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企业的专属单位,本着让企业只跑一次的理念,完善优化工业和城建项目两个审批模板,建立线上线下‘中介超市’,开展服务企业比学赶超主题季考活动,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已经在睢宁完成投资的天津市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州汉韵建设总公司总经理沈久波与参会企业分享了他的投资感想。他表示,目前睢宁的投资环境、办事效率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说,“我回家乡投资亿元在一个园区建设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建设,从规划、设计到土地利用、建设批报等多项环节,所有手续基本实现了家乡政府包办制,体现了家乡政府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软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新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建表示将在睢宁投资智慧城市项目和高星级酒店;洛根国际将参与雎宁多个园区的产业规划、国际合作;滨海财富将联合所投资企业参与雎宁的现代农业和电子商务的转型升级。

    会上,参会企业也与江苏睢宁商务代表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据了解,后期,天津市江苏商会也将组织天津相关企业到睢宁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对接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