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津市招商引资促进会网站!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18522714496
13672186169
022-23299923
  • 或给我们留言
  • 招商引资
    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引资

    国企混改推百个洽谈项目 意向融资千亿

    2017-06-06

    为推动天津市国企混改再提速,发挥政府引导基金的引领作用,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天津市国有企业混改暨海河产业基金推介对接会”搭建了平台对接混改项目。“天津全部77家国企集团公司参与,推出100个洽谈项目,意向融资额1000亿元。”融洽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国有企业为数不多的一次集体“亮家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只年轻的政府引导基金,海河产业基金“首秀”融洽会。“海河产业基金以资本为纽带,综合运用股权投资、并购投资、项目投资、风险投资等多种方式,逐步构建互惠互利、良性循环的天津产业基金‘生态圈’。”海河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曲阳介绍说,公司成立以来,累计达成合作意向近50个,其中已完成内部立项7个,规模400亿元。

    对接会上,国内知名PE、VC等机构,以及外资企业、民企、央企和各省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等各方,均按照市场化方式洽谈,促进金融与产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实现了投资机构与企业的“资本对接”。